“Oh baby,lights on but your mom's not home ……”
试着努力认真负责的迷妹

我就搬着小箱子,坐在小花园里,等那个Doctor回来。

我指的是那个Doctor。


Matt很好。而且肯定的是会越来越好。才第一集,我自己的时间线里面。

Doctor一直都在,终于又有了旅伴,漂亮的旅伴,很好。太好了。

可是那个Doctor不在了。那任不想走的博士走了。

看到小Amelia坐在箱子上,自己好像就坐在旁边,但是心里明白我们等的人是不一样的。


当看见小十一敞开领口挂着三四条领带的画面猛然想抢下那些行头抢走崭新的T娘全部塞给小十然后很肯定地告诉自己和所有人他不适合这些的时候,当听到无数次看到T恤上写着Bowties are cool的标语原来从小十一捏着红色的领结口中而出自我科普到了并不是自以为的圣诞特辑诅咒之旅里黑色的领结的时候,有些事情就很清楚了。


崭新的Whovian啊,你要经历的还有很多。你要回忆的22的夏天里的博士只有那一个。


Remember  Remember…… Oh just forget it.

Allons-Y


(还我旧片头!!!!!)

评论
热度 ( 3 )

© FeverLa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