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baby,lights on but your mom's not home ……”
试着努力认真负责的迷妹

啊呀,心里突然软了一块。


Queen S要做妈妈了,笑得还是那么的美。

GG好像是很久很久之前的事情了,仔细想想好像真的是第一部看的欧美剧。和妈妈一起追,一起叨叨的美剧。

开始觉得Blake显老,喜欢QueenB。后来渐渐地,她长得真美,笑起来那么漂亮。就像她的名字一样,Lively。

现在,和那个时候不知道过去了多久,我都要大四毕业了。

那个穿牛仔裤笑起来像夏天的女孩子,那个风风火火烧到时尚周的甜妞,要做妈妈了。

Queen S仍是那样在笑,好像还是那个年纪,洒脱,气场满满。而隆起的肚子是不一样的温柔。

我原先总是有些惧惮,女生,女人,女性,时间好像能够控制你的方式更多,不甘心、不情愿却不得不的情境设想过太多次。可是,我们总是柔软的不是吗?我们是自由的。心软可以救世界,自由地去拥抱,自由地去笑,去生活,当然可以。

做个女生很好啊!嘿嘿嘿


评论
热度 ( 2 )

© FeverLa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