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baby,lights on but your mom's not home ……”
试着努力认真负责的迷妹

看看手机里音乐的播放列表就知道自己的精分程度了。

喜欢没有什么标准,特别,喜欢的人对我来说共同点是特别。


妹妹,我和妈妈都这么叫这个女孩子呢。多久之前到现在,啊,现在是彻底大势呢!虽然以前和妈妈嚷嚷过妹妹这么好的姑娘一定能红的,可是到今天,还是觉得很神奇的感觉。

作为一个妈妈口中整天念叨一些她记不住的名字的人,从属性来看,完全欧美向。不过我真的没有圈啦,因为不够专业,hhhh

想来想去,妹妹大约也真的没有多特别。就是这种不特别的特别,让我很在意。而且,我并不觉得不好意思。她真的很好。


马尾辫。韩服。还有温暖的毛衣。

是三个最喜欢的样子。(毛衣好多好多种XD)

朴妹妹,就是觉得她的美是原本应该属于韩国人的那种好看。

亲和,明媚,礼貌,甜甜的。还有属于女孩子的坚强。


妹妹,一见你就有淡淡的好心情。

继续加油,笑容,幸福下去。:)


悄悄说:你也不想一直演偶像剧,可是很希望你能生活得像偶像剧。

评论 ( 4 )

© FeverLa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