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baby,lights on but your mom's not home ……”
试着努力认真负责的迷妹

萌萌哒来缓一缓
真的生气了。Clara你的愤怒让屏幕外的人生气了。Pink的解释非常合理,对,pushing you too hard to bare. 可是,那个男人从来都不是军队里的人,never is that kind of bloody private gump!Holy Bullshit!


S08E07 Kill the Moon


着实狠狠心塞的一集。设定很可爱,节奏很带感,然后就甩你一脸心塞丸。

12叔就一直没舒心过,伐开心,继续舔勺子。

“更多黑暗面”,从来没怕过,从来没担心过。Doctor本来就如此,一直危险,一直有秘密,一直在挣扎。心知肚明,才跟着一路到了这里。

可是,这里想说的,对我来说,叫做欲加之罪。


He isn't a soldier, never ever.

不是你把他当做什么,他就是什么。

我一直是烂好人,一直是官方党,一直很能理解各种难以理解的情绪和情节,各种给自己找解释。这次既有前集铺垫,又有解释缓和,但就是打破脑袋也不能理解这种话。

哦,大概是忘了最重要的一点,毕竟我是脑残粉啊。呵呵。


“your lonely bloody tardis”?心碎了一地。姑娘,你不要这样好不好。

评论
热度 ( 4 )

© FeverLa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