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baby,lights on but your mom's not home ……”
试着努力认真负责的迷妹

S06E12


    奇妙真是奇妙,谁能想到11th经历的季度里最喜欢的都是与胖乎乎的Cragg在一起的时候?上次也是,这次也是。可能Amy,在等待的女孩,旅行这么久仍然像个有重量的承诺,小十一像个孩子,是个孩子,也应该成为一个孩子的Doctor,可能吧,所以和只有一面之缘的胖子Cragg在一起打怪的时候像是喘息一样。平凡,是哪一任Doctor都难以持久享有的殊荣。


    BBC曾向RTD倡议拍Doctor小时候的故事,给更低龄化的孩子观看。最后这个提议得到的结果是Sarah Jane Adventure。RTD不想降低博士的神秘感,不愿意揭露更多。大魔王对的次数太多啦。我们不知道的越多,想象里想知道的更多。永远都记得小十在给Martha描述咖喱星时候的样子,听得人心泛泪花,银河系的星星都不够小十眼睛里的那些闪烁。


    喜欢小十一。hhhh,每一任都打个卡,集邮男/女孩,Whovian标配属性。他没有走过去的时候上扬的嘴角,扬起的看不见的眉毛(XD),小十一滴滴哒哒点在心里。


    #想看小十带孩子##而不是带漂亮老婆XD#


    每个小朋友都要喜欢Doctor哦,他是来帮忙的,他有时候不太喜欢自己,所以你们要帮他喜欢那么好的自己哦!

评论
热度 ( 6 )

© FeverLa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