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baby,lights on but your mom's not home ……”
试着努力认真负责的迷妹

Rule 1 Doctor lies ; Rule 2 Fans die

S09E04


Rock OP !!!!!!!!!

吉他看来是常驻之一了。

皮卡叔独白一段秒回纪录片主持人时期,冷红的眼盖美貌值蹭蹭蹭。(*一如某人下眼处一抹酡红)

坑坑洼洼,那是魔法特好么,习惯就好,时间线的乖张,倒也不是B站字幕组吐槽的无规则,小十一开始很多都变了,魔法特的原则还是有原则的。


Anyway,十二冷眼回击Fisher King帅不帅!

白棺坐起扶正眼镜“不要吻我”可不可爱!

各处突然阴影闪击可不可怕!

大坝决堤Fisher King全身麻麻赖赖花不花钱!

Cass一个强吻甜不甜!(强吻就提小十的犯规,犯规……)


而不知是不是已知将走,Clara九季以来可爱了起来,又叫人想起那个Suffle Girl。对视,十二是多么多么在意这个女孩子,她离开之后黑化到什么程度想必都在情理之中。

而编剧先生对于迷妹的态度,叫人只想再等万年。又怎样呢,travel with this man deserve anything.


Rule1 Doctor lies

Rule2 Fans die

Rule3 Always TBC


评论 ( 1 )
热度 ( 5 )

© FeverLand | Powered by LOFTER